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叮咚叮咚,照片上传!

生活逐渐开始空闲了,我等这一天等得黄花菜都凉了~恩,荷兰的郁金香开了...

这次我上传了近六十张的照片,包括我去Keukenhof公园,莱顿小镇(松江的那块房产也叫这名吧),和风车镇的照片。

荷兰的花美得像假的似的,阳光明媚,鲜花怒放,气侯宜人,心情放松,乃人间美事。
莱顿小镇实在是个小,我们兜兜转转后,居然还是忍不住——购物去了,好在那里价格昂贵,没有狠心买东西。
风车镇也是美不胜收,遗憾的是大家不知道,我们游玩从头到尾都闻着一股奇怪的臭味,莫非是风车味?

BTW, 赞一下GOOGLE的相册,并提醒大家注意我每张照片下的标题,顺便也祝各位五一快乐!我们的Queen's Day 也来啦,4月30日,荷兰女王节——国庆日。 全体放假,呜啦啦!!!

回来的路上,我跟Nancy讨论了会,发现大家都是很会享受人生的人,所幸我们有钱游乐,所幸我们没大钱奢侈,省钱玩,偷着乐,才是最好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所幸我们有钱游乐,所幸我们没大钱奢侈,省钱玩,偷着乐,才是最好的


这句话赞一下,我以前一直在想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有钱到用起来不用算计,我或许会失去很多乐趣。
我一直在想,钱到了一定的数量,再往上增加,未必再能给人带来额外的乐趣。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哪天老子有钱了,去做点慈善事业,或许比奢侈糜烂更快乐些

Denise 说...

Keukenhof!
在WY有一年春游去世纪公园,我记得其中郁金香展观就是这个名字!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呢|||| 是因为我写了一篇赞美荷兰Keukenhof郁金香的文章当时被全年级传阅哇哈哈哈……

风景真的很漂亮。
本想直接添加评论但是貌似不行||
恐怕是因为我没有注册Picasa的原因吧……
“鲜花城里当满神”的“鲜”写成“献”了||| 不过看到你那张脸真是万分激动嗷嗷!
(“那张脸”这三个字说得真是怪异|||)

Denise 说...

怒……那么多性感造型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