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叮咚叮咚!上传照片!!

昨日参加了西班牙人Hase的生日party,邀请了我们这层的朋友和他的一些西班牙朋友。我正好趁此机会拍了些照片,我想有不少人对这里男孩女孩的品质比较感兴趣吧。我是没啥感觉的,好看难看都差不多吧。 特此上传照片31张,在本博客右下角People栏目中,欢迎点击进入。

看点1:有一张照片乃传说中的大麻,特写哦!!
看点2:有一张照片是gay pose, 具传神,完全可以以假乱真了!!!
看点3:To 南南,有没有觉得寿星跟wilde有那么一点像呢?PS,寿星HASE很高,1米9以上

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在乎

我想这个世界上,对我最有杀伤力的两个字就是,在乎。
我收到学妹发给我的熬夜小常识,收到海丽发给我的消息说她想到我了,想到枫叶雨打字打了近两个小时告诉我他从小到大的生活经历……你不要怪我感动的门槛很低,老是动不动就感动一阵,对不起,我实在没有招架能力。

我一定记得朋友给过我的所有感动,善的力量从来就是强大到穿越记忆,深透内心的。我也是个记仇的人,伤害的产生可以理解,不可原谅。如果历史不重要,那么信用纪录从哪里来?
除了爸爸给我的爱,我相信所有的在乎都是我应得的。我不是一个天生就惹人爱的人,所以我只有一直对别人好,拼了小命地努力对别人好,才能换来别人对我,和我对自己的喜欢。我对得起每个我想对得起的人。

那些我曾经想极力挽回过的人和事,现在想想,算了,省得有太多在乎,承担不起。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如果找不到,那就创造

我开始明白一个道理,睡眠原来是可以像钱存银行一样,在平时存起来,周末时一次还清。由于疲倦到吃东西都觉得累,博客很抱歉地被我晾了一周。

我公司法演讲撞在了抢口上。我选的题目正好是教授的专长,我之前压根都没想到他对中国法的了解那么深入,演讲完毕后,他就单挑了我很久,甚至举例子让我做假设……所幸,教授没有刁难,我也表现镇定,至少,假装镇定。

学习,搞得我很压抑。我不是那种依赖性很强的人,但是我在这里丧失的是,安全感,那种反正怎么样都死不掉的安全感。就好像演讲,在当时当下,没有人可以帮我,必须一个人完成,才可以避免死得很惨。

如果找不到安全感,那就创造。

在考试论文高峰期后,我发誓要逛遍所有市中心的博物馆,并把阿姆斯特丹的地图背下来;我立志要分清所有cheese的区别,并学做西餐;还有就是,打死我也不学荷兰语。

生命在于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