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unavailable

我的旅行计划出了问题,虽然我可能可以在欧洲呆到八月。不要骂我怎么这么不恋家,我是个非常矛盾的人,不想回来,却不能接受失去联络。

所谓人性本贱嘛,最联络不便的朋友是我最挂念的,最不可能的事情是我最热衷的。

当一切有点杂乱无章的时候,是有些无助的。恨自己不够洒脱,做不到抓紧一切时间,用掉每一分钱地狠玩,性格吧。我总是顾虑很多,怎么办?

我跟南南说,当我觉得找不到人的时候是最最难受的时候。南南说,当发出讯号而没有回音的时候,更难受。
我不发出讯号,不愿打扰,坚定地和失望作战,等着两败俱伤。
Which one do u prefer to be, unavailable or invisible?

8 条评论:

Titan 说...

当我娶了个好老婆的时候,就对广大妇女同志Unavailabe and invisible了……

现在显然是 Available and invisible...难道Invisible是天生属性?

匿名 说...

花了点时间看完你的blog,道歉了一遍.又想解释点什么,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反正我解释了也么用,总之心里是有那么点小内疚的......

不是用不用内疚.就是有些内疚.

Denise 说...

To send some signals is to seek for some hopes - well, at least I think so :)

Dont worry, actually 'unavailable' does not necessarily mean that someone doesnt want to reply you - simply because he is very busy or sth eles - trust yourself and trust your friends, believe that they love you as you love them.

Denise 说...

To Titan,

...... you are not INVISIBLE, what is ture is that you dont want to be seen by others ......

Have a go, thus you can have a chance to reasonably be UNAVAILABLE and INVISIBLE to wowen.

lol...

匿名 说...

我绝对会选择unavailable
如果我一直不发出信号的话,我怕别人会以为我冷淡的。
但是如果别人是unavailable,我还可以尽量去理解别人,至少我已经向别人发出了一个我在乎他的信号。


顺便赞一下 一楼的评论
:)

monkeysly 说...

1111

monkeysly 说...

hi. i am an monkey 哈哈,想不到吧

你老爸几个月前告诉我屋檐下,我没找到,这次告诉了地址我一定要上来看看,我和孩子妈妈一起认真看了你的文章都很感动,你真的长大了懂事了坚强了,我们为你爸妈感到骄傲。

你在外懂得一元钱化两半用,有些小孩是两元钱当一元用。

你深知现在学习的艰苦是为了将来的成功必须的付出和历练。

在最难熬的时候,你要想到国内有多少双眼睛期待着你关注着你。

有这样一个例子:在联合国工作的雇员在外人看来简直是世界上佼佼者,成功者。但工作时间长了他们不由会产生愤懑情绪,觉得工作太苦了,不能与社会上的普通人相比。为了消除这些疑虑,据说联合国专门有一天允许雇员可以带自己的亲朋好友去食堂吃上一顿,可以参观他们想参观的会议厅,当雇员看到外人那种惊奇的赞赏的羡慕的眼神时,顿时发现自己的工作是多么的值得,起码自己潜意识的某些东西得到了满足,于是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

你看老外教育人多聪明,没有豪语惊天动地,外人的一个眼神就能让他的雇员乖乖的坚持下去,你也要乖乖的坚持哦!

不好意思,又要说教了!自己的孩子不愿听只能说给别人听了。打住!!

对了,在闲遐时还听廖哥的歌吗。

在这个满世界都追那些疯狂的流行歌时,你能静下心来欣赏世界华人第一中音,就显得与众不同的个性。

你只要认真的努力的坚持下去,你期望将来的任何职业都会成功!

很妒忌你老爸成功的教育了你,当然首先是你内心不服输的坚强的性格使然造就了你!

合理分配时间,不要太节省哦!


MONKEY4.30/11:55

Iris 说...

是,实在是很意外看到Monkey的留言,算是一个不小的surprise吧!
谢谢你的励志小故事,很有教育意义,引申开去,可见很多令人羡慕的工作背后都有着冷暖自知的艰辛,天下大同。

说实话,很久没有听廖昌永的歌了。现在关心的对象好像更多的是《财富人生》里的嘉宾了,是不是有点拜金?呵呵,我曾经崇拜廖不是因为他的歌艺而是他的坚韧,现在欣赏企业家也同样不是基于金钱而是人格魅力。我常常认为,一个有人格魅力的人,很难碌碌无为。

最后要说的是,你的夸奖让我有些受之有愧唉,我不敢说我有那么好,我只是在坚持做一些我觉得对的事情,凑巧得到了些支持而已。就好像说,我从来不认为我省钱是什么优点,钱不是攒出来的是赚出来的,在自己挣钱之前,花父母的无论多少都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Anyway, Thanks for your visit here. As far as I knew, my father gave my blog address to many friends without my permission. But I never mad on that, cause I know, it's my pleasure and ambition to be his prou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