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墨菲不是定律,是魔咒

上帝终于爆破了那个定时炸弹。上帝这个老头,怎么跟我一样倔呢?

我们这些愚蠢的地球人啊。

我需要比惨,来让自己好过一点。这唯一的坏处是,找不到比我惨的怎么办?

生活,总有些悲痛,无法靠自欺欺人来拯救,比如人死了,比如梦碎了。

I don't need any sympathy but empathy.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那么近,那么远

这是我第n次对于“距离”的话题发牢骚了,见谅。

前几天是soulmate生日,我们约了很久都没法凑上时间见面,于是拖后。未料我开工在即,转眼,就unavailable了。两个人,在一个城市,见次面都这么麻烦,那以后如果隔着很远,是不是更渺茫了。想想自己的人生规划,不禁心里凉了一片。

OK,我知道心的距离可以克服空间距离,我知道像我们这种从小到大一个人长大的小孩都还有较强的独处能力,我知道科技发达有无所不能的网络,我知道无论什么航班总有一天都会沦为“京沪快线”那样“班车化”,我也知道我和所有我爱的人,注定,天各一方。因为仔细想来,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屈指可数。

可是当生活没有办法及时update的时候,我想没有人会毫不在意感情的流逝的,又或者只是流逝量少到足够支撑我们可笑的自信,然后再给个致命一击。我也不知道了……

我们太年轻了啊,年轻到对时间完全没有掌控力,患得患失之余只好劝慰自己听天由命。

那么近,那么远。

Timing is everything

天哪,blogger 复活了!!!

在我无意点了自己在豆瓣的博客地址后,奇迹就这么发生了。居然我又看到了天下大同四个字!!!

我在漫长等待后(甚至是忘却),终于再一次应证了,u always get those when u least want them.的定律。我激动无比。

好了,我可以彻底把博客公车那里的破烂文章都删光了,哈哈哈哈哈。重获新生的感觉不可思议啊。

热烈庆祝十七大召开!

南南给我的短信我一直留在手机里,她说,我们只是惧怕孤独所以不愿等待,其实和人和物的契合需要顺其自然。我们都是如此。

Timing i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