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学不乖

总算可以定心地安排旅行计划时,发现时间和空间的交错节点被放在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位置上。
时间的转移,带动地点的转移,加上同伴的转移,种种转移却要求一致的契合。所谓,天时地利人合。
今日风云突变,被上下来回震荡了几下,现在低谷中。

我为什么就是学不乖呢?

计划会害人,因为我们不会习惯计划坏事。我被乐观害死了。
计划落空远比没有计划更伤人。这是废话。

我真的有点难过唉。仁慈一点,就不要问我为什么了,好吗?

It means to be……

4 条评论:

Denise 说...

靠 到底怎么了
收到你消息的时候已经是GMT11点了|||

对不起...

计划改变了?
你的欧洲游出问题了还是英国游出问题了?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Iris 说...

To, 南南。就像我们以前讨论的,事情会按它应该的方向方向发展。该去的自然会去,就好像英国。
我们的英国之约定了一年半了,怎么会那么容易改?

Denise 说...

晚上我上 大约GMT九点多
到时候如果你有空的话我们语音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