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三月了!

二月份是个过渡的月份,生活在原有的轨道有了个新的岔口。现在要整装待发重新洗牌了!
我不再允许自己给所有的偷懒以不适应的借口,时不我待,三月份我会非常非常忙碌。
我的第一篇论文要交稿,第一次演讲要开场,第一门考试要准备。我想在上海的朋友们也过完了悠长寒假要开学了吧,那就意味着——我可以寄明信片到松江了!!

口号式汇报完毕!

也不知道哪个人跟我说过自我暗示很重要,所以,傻兮兮地在博客上喊一喊~
Edith 老是批评我太清醒,所以争取跟笨笨学习,傻一下……

貌似装得比较失败来着。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这是Edith用了很久的签名,用过了,再用。她不知道,在我范围极小的gtalk上,我也用过这句话做签名,用过,不再用了。直到今天,再次用这句话为题,实在是很让人心存感念的一句话。
人生若只如初见。可,怎么可能呢?
任何事情,只要是心甘情愿的,就不需要复杂的借口和理由、
我看到某学长在网站上,像发了疯一样告诉全世界自己即将在接下去的一个月里全部使用荷兰某廉价品牌食物,并在网上随时更新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不喜欢这种把省钱当自虐或自恋的方式,不过人家这是心甘情愿。
台湾人Nancy乘电车,没买票被罚了37欧,我替她心疼,替自己庆幸,然后再继续很自我鄙视地逃票、假如我被罚,我想我是心甘情愿的,两个字,活该。
我很擅长在闹腾的活动后情绪一落千丈,要是再碰上今晚这样,阴冷的,迷路的,和呼啸的狂风一起吹进鼻子的大麻味,阿姆斯特丹远没有初见时的美丽。可是,来这里,是我心甘情愿的,

很多事情催着我在做,博客更新慢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