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even the score

题目是我在GA中看到的台词,翻译过来应该是,平衡得失。

如果这里的课程不是英语的,我不会想现在这样逐字逐句地理解法条,不会因为熟悉而习惯性地不屑,是英语把我对法律文字的重视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困难的背后就是收获。
如果没有时差,我不会像现在这样想念学校,想念寝室的人,开学了,最后一个在学校上课的学期了。今晚你们肯定会卧谈吧,不知道会不会提到我。全体到齐的时候,就把缺席弄得很显眼。
好德开到四期,意味着依彤不用再跟我不远千里地去一期疯狂,可是,一个人买东西,没有设限,这样,有意思吗?唾手可得的不是幸福,只是快乐。
在享受网络免费语音视频的时候,我还会买电话卡,不要钱的东西就会让聊天显得无趣而低效率,毫不在乎,无意珍惜。电话卡,不贵,但是有我的心意。
还有, Den辛苦了三年多的成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恩,这次是真开了。

5 条评论:

Denise 说...

好词
换种语言表达的时候我有时候会觉得普通的话能变得很奇妙

还有就是电话卡
不晓得为什么网络语音我就容易思维不集中主体不明确 打电话不论贵还是便宜总能迅速抓住要点
果然 特定环境是能够提高EFFICIENCY的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嗯我确信这八个字
不过 总之我依旧很相信缘份 笑 当然亦有这句真理

谢谢满神一路走来的帮助
希望满神姐继续帮我们时不时地算上一卦~

Denise 说...

又另

为啥你在Blog上不放点友情链接?

匿名 说...

开学了,开始了新的计划了,呵呵
不知道你那怎么样了?
学习生活都还习惯么?
这学期我要发奋地完成英语了,恩,加油加油!

Iris 说...

To 南南,
博客是院子,是私人的,是有情感门槛的。我考虑很久还是认为,我不喜欢把链接弄成交际网,如果是朋友就自然能看到其院子,如果不是,那我也资格把别人家的门打开,任闲人闯入。所以,还是算了,不弄友情链接了。

匿名 说...

"不要钱的东西就会让聊天显得无趣而低效率,毫不在乎,无意珍惜。电话卡,不贵,但是有我的心意。"
赞一下这句话,在某些东西面前,金钱会变得格外地渺小,其中就是你上面所提到的"心意"。


以前,生活中每一次痛苦的时候,我都会感到生命无比的灰暗,看不到快乐和希望。但是每一次,我艰难地度过这一段时期之后,会发现自己又成熟了一些,又坚强了一些。
于是,现在坚定而冷静地处理上帝出给我的每一道题目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因为我知道,他只是想让我更快的成熟。


考试好运~
很多时候,人的努力是可以感动上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