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三月了!

二月份是个过渡的月份,生活在原有的轨道有了个新的岔口。现在要整装待发重新洗牌了!
我不再允许自己给所有的偷懒以不适应的借口,时不我待,三月份我会非常非常忙碌。
我的第一篇论文要交稿,第一次演讲要开场,第一门考试要准备。我想在上海的朋友们也过完了悠长寒假要开学了吧,那就意味着——我可以寄明信片到松江了!!

口号式汇报完毕!

也不知道哪个人跟我说过自我暗示很重要,所以,傻兮兮地在博客上喊一喊~
Edith 老是批评我太清醒,所以争取跟笨笨学习,傻一下……

貌似装得比较失败来着。

4 条评论:

Denise 说...

嗯嗯三月到了我也要努力了
好好学习找到Incentive!!!

咱不能荒废了大好青春啊
共同努力 共同奋进

借这儿再喊一声:祝肖邦生日快乐!

Denise 说...

推荐一个相册软件
Flickr
貌似我以前和你说过 就是用Yahoo站户可以直接登录的
我今天开始用 觉得非常不错

你可以试试看登录然后看是否喜欢
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放在Blog幻灯片预览
在我的Blog上左边一行最下面可以看见 笑

Denise 说...

更正

上面的一个是
就是用Yahoo帐户可以直接登录的

匿名 说...

加油咯,秒掉万恶的资本主义考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