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Timing is everything

天哪,blogger 复活了!!!

在我无意点了自己在豆瓣的博客地址后,奇迹就这么发生了。居然我又看到了天下大同四个字!!!

我在漫长等待后(甚至是忘却),终于再一次应证了,u always get those when u least want them.的定律。我激动无比。

好了,我可以彻底把博客公车那里的破烂文章都删光了,哈哈哈哈哈。重获新生的感觉不可思议啊。

热烈庆祝十七大召开!

南南给我的短信我一直留在手机里,她说,我们只是惧怕孤独所以不愿等待,其实和人和物的契合需要顺其自然。我们都是如此。

Timing is everything.

1 条评论:

Denise 说...

写话的时候很自然,真正做起来还挺有难度的……可能[耐得住孤独]和[淡泊无争]有同样的意思吧。虽然心里难过但还得继续着,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会拨云见日的,我坚信。

Blogger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