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在乎

我想这个世界上,对我最有杀伤力的两个字就是,在乎。
我收到学妹发给我的熬夜小常识,收到海丽发给我的消息说她想到我了,想到枫叶雨打字打了近两个小时告诉我他从小到大的生活经历……你不要怪我感动的门槛很低,老是动不动就感动一阵,对不起,我实在没有招架能力。

我一定记得朋友给过我的所有感动,善的力量从来就是强大到穿越记忆,深透内心的。我也是个记仇的人,伤害的产生可以理解,不可原谅。如果历史不重要,那么信用纪录从哪里来?
除了爸爸给我的爱,我相信所有的在乎都是我应得的。我不是一个天生就惹人爱的人,所以我只有一直对别人好,拼了小命地努力对别人好,才能换来别人对我,和我对自己的喜欢。我对得起每个我想对得起的人。

那些我曾经想极力挽回过的人和事,现在想想,算了,省得有太多在乎,承担不起。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般的说,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生来就特别惹人爱,或者特别让人讨厌的,这完全取决自己的所做所为。

所以,没有必要妄自菲薄,不要忘了,轩也曾经是那么一个孩子。

爱自己所爱的人,做自己所爱的事,其他事情原野不必考虑那么多

Denise 说...

人在寻找伙伴时会下意识地找和自己有共同点的
于是 我们都喜欢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人 笑

“在乎”是能让人变得温暖起来的
周遭的世界本该由自己的心情来努力调整到最好

你在荷兰也要好好的 等我回了上海给你寄张思南路的照片哈
我爱你

Denise 说...

当然了...
滴水之恩瀑布相报的人我也很喜欢的...

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感|||

Denise 说...

嗷我也要宣传你……

Iris 说...

“原野”是啥?我理解,是“源也”。聪明吧,嘿!

南南的留言让我有点受之有愧了~

喜欢喜欢,绝对喜欢这句话和这种人,滴水之恩,瀑布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