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A'dam gay parade 2007

周六出门的时候撞上盛大的gay parade。一开始我还不知道怎麽回事,只是很震惊地在tram上看到一对gay暧昧无比地调情,接着在运河那带见到无处不在的彩虹旗方才醒悟。在我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个周末,遇上这样热闹的游行也是很快乐的事情。

在u tube上找到别人拍的视频,同各位分享、

我总觉得西方人的快乐可以很简单,跟陌生人都可以玩地很high,这点我常常做不到。

西方人的单纯很容易把我感染,让我羡慕。据统计,荷兰的小孩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小孩。多好啊!

Carrie说,到最后,你只想和那个让你笑的那个人在一起。

1 条评论:

Titan 说...

噢,赞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