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泼妇快乐论

Titan同学曾跟我传授一个道理,泼妇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有道理。

我生平最为厌恶的生物就是泼妇。我崇尚与人为善,优雅大度地处理人际的风格,所谓胸有清泉的女人。可是人啊,难免逃不开劣根性,总是有gossip的欲望,总是有关起门来骂人的冲动。这个时候,还有哪个bitch同你一起gossip,那扇关上的门里还有谁。

黛安娜死在优雅迷人的郁闷里,卡米拉笑在万人唾弃的得意中。上帝公平的安排让这个世界的一部分人总在笑话另一部分人,谁也没占便宜。泼妇在被我鄙视的同时也被我忽略了她那最原始的快乐——哪怕低级不堪但至少是快乐。

soulmate说人的悲喜就在一线间。泼妇在把姿态气质风度连同昨晚的剩菜剩饭全部扔进拉圾桶的时候,她心里留的就只剩下有恃无恐的爽快了。我讨厌她们的自私,而你不可否认,自私的人常常活得最心安理得。而我们呢?包袱重重的,却要仪态万方,要温和善良,剩菜剩饭得当作美味佳肴往肚里吞,把最好的自己留给别人。

于是,只好找点出口平衡,哄着自己,原谅他人。不然你让善良的人怎么活啊?

此生若你有幸做泼妇,祝你生活一往无前,继续快乐。
此生若你不幸没这命,祝你在一大堆不快乐里,狠狠地嘲笑下泼妇,找点快乐吧!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