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喜欢洪晃的新书名——《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去ABN办张新卡,一工作人员热情地主动上来询问,我说明来意后五分钟内便把事情搞定了。走前,她朝我一笑说,Happy Birthday!当我还未来得及惊讶于他们看我护照时的细致时,她又说了一句,你和我同一天生日!!天哪~~~

我不得不承认,我从这个星期开始经常间歇性激动,是因为我周围的,心里的人们开始暗涌着一些让我心痒无比的信号。比如,soul mate#1在我生日那天要打全国辩论赛,上央视长脸咯,可惜我看不到~这是多少华政的辩论人等待已久的一天啊。soul mate#2扬言要在我生日那天推迟行程只是为了算准时差,一定要给我一个电话。我心里一百个不相信,但是我知道,The guy who treat work only as a paycheck can do countless things to surprise me. Thanks for that expensive and thoughtful gift indeed.

咣咣咣,镇定一点,Iris同志,猴急什么?不是还没到嘛....
答:不镇定是因为到了那天就镇定了,因为到了那天我会——晕过去的。

生命就是这样的不可思议,我爱极了这种奇妙的感受,在不经意间,猛然发生的意外,瞬间点亮生活。

不许笑我自恋,借南南的话拿来说,我只是用"高智商的敏锐小触角”,尽可能地感受爱。

4 条评论:

Denise 说...

生日那天凌晨零点
你最好别睡觉

我直接拨个电话过来和你共同提高智商

而且
这回可不许你拨过来啊

匿名 说...

呵呵 :)
幸福的小孩子
能被别人在乎是一件很令人愉快的事情,恭喜下先.
生日那天别晕哈,一年一次的机会要真晕了不免可惜.要晕也生日那天过了12点再晕~

匿名 说...

天啊,迟到了,迟到了!
生日快乐哦!
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对不。。。。
呵呵
生日快乐!!!

Iris 说...

误会了,我还没过生日呢...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