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something about time

昨天美国破天荒地提前了daylight saving tme,可是欧洲还没动劲。虽然南南跟我说貌似欧洲是在我生日那天开始实行,我搜了下,很不幸,不是我生日,是3/25.
欧洲人挺喜欢亚洲的小迷信,生肖的事情就可以琢磨得乐此不疲。可是我有次没算准,把一属狗的男孩说成是属猴的,他开心地在那里自我陶醉,yeah, i am a monkey, that's why i am so smart.两分钟后他来敲我门,一脸难受地告诉我,他查过了,他是属狗的,不是属猴的。我那个汗啊,只好安慰下说,额,其实狗狗很可爱的……

今天公司法的老师很破天荒地取消了上课,所以幸得一天没课,笑不动。也是我partner,Kerry的生日,这天气好得让人想哭啊
也是今天,我收到了考试的日程表。一直到下个月中,我肯定是泡在公司法竞争法和私法的水深火热中了。
3/16私法论文二交稿
3/29公司法考试
3/30私法论文三交稿
4/11公司法大论文交稿
4/13竞争法考试

God bless m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现在也是忙得可以,不过心情还算愉快


给个建议,在忙得时候最关键的是要合理地去安排时间,只要能在每天睡觉前大致想好明天什么时候干什么,第二天的效率会相当地高

good luck and have fun
^-^

Denise 说...

支持师兄
合理安排时间以后会觉得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