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6 hours now

from now on, 北京时间与荷兰时差缩短为6小时,本打算熬到早上3点看看时间是怎么神奇地少掉一小时的,后来还是被瞌睡虫打消了这个愚蠢的念头。吼吼~

去一个上海人那里蹭饭,吃到蹄膀的感觉真是久违啊,虽然在上海的时候,我基本不爱吃此类油性动物,怕自己也变成这样的油性动物~由此可见,物质在适当的时候出现会有其不同的存在价值,人也是。

我在任何一个喜欢的环境中都有一个特质,就是变得相当幽默,我嘲人的结果就是对方在我面前止不住地一直一直傻笑,笑到我不屑地埋怨对方笑点太低,真没挑战性,在这里我也被他们叫为Quote Queen。当然这种小聪明绝对不是什么智慧,无非是唬人的小伎俩,‘sex & city'里有句名言,到最后,你只想和那个让你常常微笑的人在一起。(假如你不觉得我幽默,很有可能是因为,一,你比我幽默,二,我不是那么地喜欢跟你在一起,我诚实伐?)

幽幽地说一句,仅以此文分散评论,望各位注意秩序,切勿拥挤,安全第一~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脑海中幽幽浮现当年给我第一印象你幽默Lee时的情景……

Iris 说...

我啥时幽默过lee了?我怎么不记得了?
PS,thx to your 'ECONOMIST' I will read them when I'am free. By the way, I do need to study lately, followed what u said.

匿名 说...

呵呵 幽默是一种好习惯
能一直微笑着生活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匿名 说...

哪天我们对嘲法?笑
我对嘲不大输的 :)

Denise 说...

我能观战法?

匿名 说...

今天拿到领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啦!好开心!Hopefully somebody from Shanghai can meet me in Hongkong.

匿名 说...

No it should be somebody from AMSTERDAM...

匿名 说...

Iris, Good luck! You can do it!

Iris 说...

Thx!
I just finished my most difficult course's exam today, and I will introduce the whole course in detail to u all tomorrow. Because I think it is a typical type of foreign education which may help u to get to know in the first step.
Now, I need to sleep for a long time to make up for the lacking in the past few days.

困死了,呜呜~

匿名 说...

终于进来啦,前段时间就是进不来,真是奇了怪了。
感觉你在那已经习惯了嘛,不错不错哟
看着异域生活和一样的文字的感觉确实与众不同
这两天上海这的气温比较恶心,热啊,28度依旧,崩溃
不知道你那怎么样的?
呵呵,有空会常来的
愿一切顺利哟:)
加油!

Iri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ri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这里还是不大稳定,有时能上,有时死活上不来,来你blog先要拼人品:)

今天偶尔看到一年前和你的聊天记录,忽然发现你现在的思想和一年前相比成熟了很多,或许经历确实能改变一个人。

你最后那句“我是个好人,即使别人有歹意,我也可以感化他们。”让我印象深刻,狂赞。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