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

独自过年记











今天起得很早,大年三十,想过得有点意义,感受下新年的氛围。
事件一,赶到市中心的中国城,发现阿姆斯特丹华商搭了一个巨大的帐篷开迎新会,意外地发现他们居然把阿姆斯特丹市市长也请来了。帐篷里都是外国面孔,中国人反倒成了来观礼的~恩,咱中国人站起来了~
接着,我起身去凑其他热闹了。
事件二,意外发现有个卖当地SIM卡的中国摊头,里面卖的卡+面值共15欧才卖7.5欧,还有抽奖,顿时兴奋异常。断然决定买下,可能是老天爷看我在国外过节比较可怜,在抽奖时我又中了一张SIM卡,价值5欧,哇哈哈....于是一整天都心情大好,过年了,算是红包吧.

事件三,在某香水店门口看到在众信用卡标识上赫然有一个伟大的图片,见上图.欢迎我就把我名字贴上面,太自觉了吧~

收到不少朋友的短信,很开心,收到爸爸的消息,很感动.很多人问我过年孤单吗?其实还好,真的,过年就是给出门在外的人准备的,来自上海的温暖即使遥远但异常清晰。
我爱你们!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答一:正是那晦气电影
回答二:就用根就用根!你一根我一根~

爱妃的新家朕赶着来检阅了,基本满意,同意让爱妃长住~但愿她会继续承载爱妃的美丽,聪慧,勤勉,和在异地的点滴生活情感,成长历练.也让我们延绵千里横跨欧亚大陆的长长牵挂,有所附着.

Iris 说...

为啥才基本满意啊?

Denise 说...

先插嘴:“你那边几点?”这个Tag起得太有创意了~!

匿名 说...

我看到那个MAESTRO 上面贴着个iris就忍不住大笑。。。。哈哈
在荷兰过春节的感觉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非常的有趣
在外面看到中国人的感觉着实不同
gl hf

匿名 说...

刚才看掉prison break第二季第16集
Hayspire如此渴望去荷兰,却终是无法如愿,忽然有点感慨。
永远都要珍惜现在。
永远。

Iris 说...

To 枫叶雨:
是啊,看到prison break这个情节时,我也小小地感慨了下……

by the way,和我一起上课有个同学长得跟hayspire巨像,我怀疑他是逃来荷兰的精神病人~当我什么也没说